close
今天,
和家人去玩淡水後,回家~~
出了永寧站,老爸竟然會提議吃飯 ! !
而且是簡餐式的,
இ────幸福咖哩─────இ

嗯‧‧‧有嚇到我‧‧。

對於不是頂愛吃咖哩料理的我,所以‧‧
總覺得應該是會普通的一餐唄 ! !
但~~~~~~~不知是肚子餓,還是‧‧‧??

噢~~~好吃~~好吃~~~~~~~


老爸點的☆肉醬咖哩飯☆


看起來有點普通,所以沒有嚐一口,味道就?????

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
老媽點的☆宮保雞丁蛋包飯☆


有辣~~~不過‧‧。好吃

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 
舅媽點的☆雞肉咖哩飯☆


看起來也好吃~~~^^'

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
老妹點的☆起司肉醬咖哩飯☆


嗯嗯~~這個也好吃 ! !

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 ☆═★═☆ 
我點的☆牛肉咖哩飯☆


不錯~~不錯~~~~      

整盤吃光光~~~
不過我個人另外點的 ☆茶凍☆  就還好了=='
感覺我直接喝它附的茶就可以了‧‧
因為味道差不多,只是變成凍而以罷了‧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3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